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顏六色的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顏六色的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問你雪是什麼顏色的,你肯定會回答:“是白色的!”我告訴你,這個答案大錯特錯,其實雪是有不同顏色的。

  在我國西藏、德國的海德堡和南極等地下過紅色的雪;內蒙古下過黃色的雪;北冰洋斯比庚下過綠色的雪;更驚奇的是在意大利挑羅台依和瑞典南部竟下過烏黑的雪。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空氣有一些肉眼看不見的雜質。下黃色的雪,是在下雪的時候,風把沙子吹起來了,沙子碰上雪后,就變成了黃色;下紅色的雪,是在下雪的時候,空氣中有鐵粉,雪就變成了紅色;下黑色的雪,是在下雪的時候,空氣中有煤粉,雪就變成了黑色;下綠色的雪,是在下下雪的時候,風把海藻帶到了空中,海藻碰上雪,就變成了綠色。

  這就是生活中的奇特之處,只要認真觀察,就可以發現。五顏六色的雪雖然漂亮,但會給人們帶來很大危害。我喜歡自然的、白色的雪,那才是環保、安全的雪。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三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五顏六色的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顏六色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