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龜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狐狸到海邊找魚吃,來到海邊時看到了一隻烏龜正在曬太陽,狐狸邊流口水邊想:這隻烏龜肉一定很好吃。烏龜看到了狐狸一邊流口水一邊看着 自己  ,就想:反正自己 也逃不了,還不 如 縮 殼裡。  

   然後,烏龜把頭進殼裡。狐狸跑過去,它把烏龜殼咬了好幾次,自己的牙齒都·要掉了,龜殼卻豪無損傷。狐狸氣極了。

   狐狸想:不如用它喜歡吃小蝦的特點,讓它把頭伸出來。然後狐狸拿來一條小蝦,裝着輕柔地說:“小烏龜把頭伸出來吧!有一條鮮美的小蝦。”烏龜也裝着溫柔地說:“不用了,我飽得很,你自己吃吧!”狐狸聽了氣得跳起來,地說:你再不把頭伸出來,我就用火來燒你,你就會變成燒烏龜。”烏龜心想:你就燒吧,你會騙人,我就不會騙人啊。然後烏龜說;“你就燒吧,我很凍正想暖和一下,真是想烤火不費自力啊!”狐狸更加生氣,上奔下跳,就憤怒地說:“如果你再不把頭伸出來我就把你踢下海淹死你。”烏龜想:狐狸還真笨,不知道我游泳,這是我逃跑的好機會!烏龜說“不要啊!我不想淹死!”狐狸說:“***吧!”說完狐狸一腳把烏龜踢向海里。“我會游泳的,笨蛋!”烏龜開心地說。

   狐狸往海里一跳,它的身體直往下沉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