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姐姐家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姐姐家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今天媽媽要出去玩,就把我送到姐姐家讓姐姐帶我一天。 

  我一到姐姐家就喊姐姐,姐姐正好在看電視,可是我一進屋電視就沒信號了,我和姐姐就都發悶了,我說“怎麼搞得呀?”姐姐說他也沒折了,我說:“你是大學生,你怎麼沒辦法哦!”姐姐說:“你以為大學生就是萬能的呀?”後來,我們倆就吵了會兒,忙乎了半天,電視還是沒恢復以前的樣子,沒辦法,想其它的事做吧!我們在冰箱里去冰了些蜂蜜水,就出去在魚池裡摘蓮蓬了,蓮蓬大家見過吧!觀音菩薩坐的那個蓮花台,就是仿造它的形狀做的,蓮蓬是綠色的,裡面有蓮子,蓮子是橢圓形的,有我小指頭三節中的一節那樣大,剝開它綠色的衣服,就是白白的肉了,可好吃了,中間還有那苦苦的蓮心,是清熱解毒的寶貝哦!我摘了三個,可難摘了,因為我怕掉到水裡,在水池邊摘的,姐姐她是划船摘的,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摘了十五個。我們就滿載而歸了!回到家,姑媽的飯也熟了,吃玩飯,打開冰箱,拿出我們冰的蜂蜜水,它已經變成冰塊了,真好吃!天黑了,我和姐姐就回我家了!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呀!真盼望還能有這樣開心的一天!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去姐姐家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姐姐家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