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表哥表姐來我家玩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哥表姐來我家玩了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是我盼望已久的一天;這一天,是令我非常驚喜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無比興奮的一天;這一天,是我……這一天,就是表哥表姐來我們家玩的一天。

  “慧慧,過幾天表哥表姐要來我們家玩了……”媽媽說。

  “什麼?什麼?過幾天表哥表姐要來我們家玩了?”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立馬從床上跳起來。

  “慢點、慢點,嚇我一跳。是啊,過幾天表哥表姐要來我們家了,怎麼這麼興奮啊?沒見過表哥表姐啊?”

  “不是,不是。我是覺得表哥表姐突然來,那他們睡哪啊?”我隨便找了個借口頂上。

  “那你是不想讓他們來咯?那我去叫他們別來了,反正他們也沒買票。”媽媽閉上眼睛對我說。

  “不是嘛。他們突然來,我太高興了嘛。媽媽,那表哥表姐什麼時候來啊?”

  “我也不清楚,我去問問你舅娘吧。”

  “好的,好的,我先去洗臉漱口了啊,你慢慢問。”

  星期天,表哥表姐終於要來了。

  “媽媽,表哥表姐多少點來?如果你不知道,我就發短信問舅娘了哦。”

  “問吧,問吧。”

  說著,我發了一條短信給舅娘,問表哥表姐多少點到。短信很快就回復了。信中寫道:早上坐八點的班車,可能下午兩點左右到。我抬頭望望鍾,現在是十二點五十分,離兩點(大概)還有一小時。於是我隨手拿了遙控器,當然咯,我要看電視咯!

  “表妹……表妹……”咦?好像是表哥表姐們叫我。我抬頭望望鍾,怎麼都三點了啊?我連忙跑到窗邊打開窗。啊!真的是表哥表姐呀。只見他們抬着一個箱子,和兩三個旅行包,而且氣喘吁吁、大汗淋漓,還似很重的樣子。

  我連忙喊:“表哥表姐,用我下去幫忙嗎?”

  “不用了,這些東西你拿不動,還是叫你媽媽下來吧。”

  我回頭一望,媽媽正好剛剛下去。“表哥表姐,媽媽已經下去了,你們乖乖的等吧。”說著,我關上了窗戶。

  “咚咚咚……”“誰啊?”

  “表哥表姐咯,快開門!”

  “哦,來咯!” 

  一共來了三個表哥,一個表姐。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表姐:張燕紅:成績一流,熱愛勞動,性格好動。Q:373168250。來這最大的表哥:韋史海:他也是小荷會員,ID也是韋史海,學習不錯,愛說愛笑,我平時喊他“啊海”表哥。Q:624502688。第二大表哥:張戈:個子蠻高,皮膚蠻黑,喜歡玩耍,平時就叫他張戈表哥。Q號:584339794。第三大表哥:張易:皮膚特黑,身子蠻瘦,喜歡和我玩。Q:675787925。這就是來我這的表哥表姐。

  wow(哇)!他們還給我帶來了蠶呢!我可喜歡了!

  因為表哥們很就沒來了,所以我有點對錶哥害羞,幾乎一個下午都沒和表哥說話。晚上,因為表哥來得有點久了,所以we(我們)都主動和對方說話。

  雖然只是一個下午,但我很難忘記,因為這一天我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表哥表姐來我家玩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哥表姐來我家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