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外婆家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外婆家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叔叔阿姨帶着我和陳韌去外婆家。

  一路上,車子緩緩地向前行進。透過車窗的玻璃,我看天空上的雲層厚厚的,猜測今天一定會下雨。我看見雲朵有時像蛇,有時像馬,哎,還有像美人魚的呢!阿姨說:“這麼美的景色,真希望有照相機把它拍下來。”我問:“阿姨,你帶照相機了嗎?”阿姨回答說:“沒有帶。”

  到外婆家了,外公還以為我是小妮子,我跟外婆打完招呼之後,外公才知道是我。外婆對我說:“冰箱里有甜筒,你自己去拿吧。”我說:“謝謝外婆。”然後,我就去拿甜筒吃了。

  到了下午,外婆讓我騎自行車,我騎了一下,外婆又把另一輛自行車推出來,叫阿姨帶着小弟弟騎。我推着自行車正要出去的時候,忽然看見東邊的天空上出現了一條彩虹,我數了一下,它共有紅、橙、黃、綠、青、藍和紫這七種顏色,漂亮極了。“好美的彩虹啊!”我歡呼着,聽到我的聲音,外公、媽媽、叔叔他們也出來看,彩虹就像一座七彩天橋,橫亘在天空上,又像一座通往未來的橋。不久,彩虹散了,就下起了小雨……

  晚上,我們是9點才回家的,路上,我看到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而且星星的數量很多。我想:明天,一定又是個大晴天。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山東東營廣饒縣中心小學五年級:王壹左

您正在瀏覽: 上外婆家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外婆家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