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透過愛心看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過愛心看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十一月份的一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愛心義賣活動。老師要求我們每人要賣的義賣物品不少於三件,而且都是要八成新以上的。上個星期晚上,我就在家裡細心地找義賣物品呢。我首先挑選了我最喜歡的小兔子。這隻小兔子基本上是全新的,說實在的,我還真有點兒捨不得,即使是我最好的朋友來了,我也沒捨得送給她們。但一想到這東西要是賣了錢,把錢捐給希望工程的,所以我咬咬牙,還是把它選了下來。然後我又選了幾樣,它們分別是:機器小老鼠、小熊貓、小豬。第二天,我的東西幾乎得到所有同學的喜歡,爭着要買我的玩具。不到兩分鐘我的東西就售空了。我仔細一算,十多塊錢呢。老師告訴我們,這些東西賣了錢,就可以把錢捐給希望工程,使失學的孩子上學了。 

  雖然我失去了我喜愛的東西,可是這些東西賣了錢,就可以把錢捐給希望工程,使失學的孩子上學了,所以我覺得我把這些東西捐出去很值得。 

  我想,如果我是失學的孩子的話,一定也有很多援助之手來幫助我的,所以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這真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啊! 

然後我又選了幾樣,它們分別是:機器小老鼠、小熊貓、小豬。第二天,我的東西幾乎得到所有同學的喜歡,爭着要買我的玩具。

您正在瀏覽: 透過愛心看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過愛心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