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杏林湖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杏林湖一日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帶着濃濃的春意走來了。“春風又綠江南岸”,這個“綠”字用的多好啊!那充滿活力的綠,那象徵青春的綠,給人以無限的生機。

  杏花綻開了笑臉,整個街心公園籠罩在一片粉紅色的雲霞之中,微風吹過,一片片宛如白蝴蝶的花瓣,飄飄洒洒落到草地上,白里透粉,粉里透紅,空氣中瀰漫著一絲絲淡淡的花香。

  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飛進了杏林湖公園。“爸爸,我要划船!”看着杏林湖面上那一隻只悠閑自得的小船,我興奮的對爸爸喊。爸爸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了我。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了售票處,好多的人啊!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呢?正當我急不可耐的時候,幸運之神和我握了手,前面有兩個人說人太多不排了,撤出了隊伍。哈,少排兩個人,真是天助我也!就這樣等了二十多分鐘,終於到我了。我和爸爸穿上救生衣,跳上了七號船,開始了我們的遊船之旅。

  爸爸是船長,負責踩踏,我呢,則欣賞起兩邊美麗的風景。岸邊的柳樹披着綠紗,像一個個身着綠衣的仙女在風中翩翩起舞。碧綠的湖水中映着藍天,綠樹,春風帶着淡淡的花香拂過我的臉,身邊的水流奏起了悠揚的樂曲,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我和爸爸繞了一圈停在了岸邊,我看爸爸快睡著了很生氣,自己踩了一會後一拐,把爸爸撞醒了,爸爸說不玩了,可一看錶才玩了十分鐘,不能白白浪費。於是,飈船大賽開始了。五號船是電動船,他左擠右擋,忽然停了一下,“不”!我的船被他的船擠到了瀑布旁,淋了我一身水,而那隻船卻逃之夭夭了。我們只好打道回府。上了岸,媽媽看我渾身濕濕的問:“怎麼了,跳水了?”當我把經過告訴她時,媽媽哈哈大笑。而我一高興,差一點被石頭絆倒,真是狼狽之極啊!

  雖然身上髒兮兮的,但絲毫沒有影響我遊玩的興緻,因為這身上的每一處都見證着我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都記錄著我的幸福與快樂!

  初一:huyvqi

您正在瀏覽: 杏林湖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杏林湖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