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和仙女的故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和仙女的故事(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紫婷說:“可婷說的對,我真的很想當仙女。”貝婷說:“紫婷……”雅婷說:“我看過一本童話書,上面說只要到夢幻之星,找到三位仙子,就能當仙女呢!”婉婷問:“哦?是嗎?我們就去看看吧!”夢婷說:“喂!婉婷,你太天真了!”雪婷說:“婉婷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紫婷說:“恩,婉婷妹妹說的對,我也想當仙女。”雅婷說:“早知道這樣,我就不多嘴了。”夢婷說:“我沒怪你多嘴呀!呵呵!” 

  她們回到了寢室,可婷說:“我想當仙女!”突然,她們面前出現了三位仙女,把夢婷她們嚇了一跳,其中一位仙女說:“你們不要怕,我是玉婷仙子,她是心婷,這是美婷。”“哦,我知道,我知道,你們是夢幻之星里的三位仙子,是嗎?”可婷問。心婷說:“是啊!你可真可愛,你是誰呀?”可婷說:“哈哈,我是可婷。” 

  她們談了好久好久,仙子們說:“我們送你們去夢幻之星!”美婷說:“噼里啪啦,夢幻之門,開!進來吧!”公主們進去后,發現自己在一個美麗的星球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公主和仙女的故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和仙女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