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女的故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的故事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愛琳娜”。她長得十分漂亮,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還有一張伶牙俐齒的小嘴巴。她每天都希望自己不用上學,不用做功課,每天都能盡情快樂的玩耍。她還希望自己能變成漂亮的仙女,能隨心所欲地使用。

  一天,她真的變成了仙女,可以自由自在地用法術,也不用再讀書了。愛琳娜想:“以前我每天都要上學讀書,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課,都沒有時間可以玩耍。我現在要用法術把每個小孩不用上學的夢想實現,讓世界上的小孩都不用回學校上課,每天盡情的玩耍。”說完,她拿起仙女棒,向空中劃了一個圈,並且念出咒語。學校里頓時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歡呼聲。小仙女感到精疲力盡,自言自語的說:“等我美美的睡上一覺,再去凡間和小孩們一起分享快樂吧!”說完,便昏昏欲睡的爬上了床進入夢鄉。

  小仙女睡飽了,她就坐在一直白天鵝身上,下凡去了。她騎着天鵝來到美麗的公園裡,公園裡坐着一群小孩子,他們個個都無精打采,唉聲嘆氣。一個穿着粉色裙子的小女孩說:“每天都是玩,什麼都不用做,無聊死了。如果在不上學我以前學過的知識都快忘得一乾二淨了!”另外一個小男孩說:“好想去上學,真懷念以前上學的情景。不知道是哪個壞蛋,既然定下這樣的規定,我們現在正是在學習知識的時候,他居然要我們不用上學,真希望他能廢除這項規定。”仙女聽完生氣勃然大怒的說:“我是為你們好,你們既然不領我的情,哼!”小仙女說完便騎着白天鵝離開了,飛着飛着,天鵝突然說話了:“愛琳娜,不是每個人的夢想一樣的,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不信,我帶你去其他地方看看。”

  天鵝載着小仙女來到山區里,在一座矮小丑陋的小木屋窗前停下,只見屋裡透出微黃的燈光,燈光下一個男孩坐在桌子旁正用功地看着書。“兒子,不要看書了,出去和小夥伴們玩吧!反正現在不用讀書了!”小男孩的媽媽說。“不行,我一定要繼續看書,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科學家,因為不用上學,沒有老師的指導,所以我自己必須要自學,不要荒廢學業。”小男孩說道。媽媽搖搖頭嘆息地說:“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能回到學校學習。”

  天鵝又載着小仙女來帶城市裡,在一座大廈的窗前停下,窗里有一個小女孩正在寫信給在遠方工作的爸爸。因為不用上學,所以很多字都不會寫,要媽媽教她。小女孩對媽媽說:“媽媽,我想上學,好想學更多的知識以後寫信就不用靠媽媽來教我了,我自己也就可以完成了。”

  小仙女聽了他們說,問天鵝:“難道我真的做出了嗎?我為了自己,私自地要其他人和我一樣。”天鵝說:“現在發現錯誤也不遲呀!”小仙女拿出仙女棒,向空中劃了一個圈,“讓世界和以前一樣,所有的小孩都回到學校里學習!”

  小仙女回到天上,去見了國王。“請您讓我變回凡人,我也要回學校上課讀書,學習新的知識,長大做一名傑出的文學家。”小仙女說。國王答應了小仙女的請求,將小仙女變會凡人。

  從此以後,愛琳娜每天按時上學,一心一意的完成功課。愛琳娜還津津有味地閱讀大量的課外書。愛琳娜用新的知識不斷充實自己,最後,她成為了一名傑出的文學家。

  你們有自己的理想嗎?只要努力相信你的夢想一定會成功的!

  深圳市福田區新鵬小學五年級:劉安琪

您正在瀏覽: 仙女的故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