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仙女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的秘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是繽紛多彩的,而世界上的生物是各種各樣的每一種生物都有着它獨特的意義。

  人類是平凡的上帝是偉大的天使和魔鬼是這個世界上的正負粒子而各種各樣的奇怪的仙子則是奇妙的。

  第一次見到那些奇妙的仙女是在一個夢般的世界里,應該說是在一個恍惚之間看到她們。

  美妙的歌聲優雅的姿態一顰一笑一怒一喜都帶有着一種別樣的美感。

  她們把掉了螺絲的梯子恢復原狀后變成了蝴蝶飛向了遠方。

  臨別時我看到她們悄悄的耳語而視線則是投向了我這邊,我想她們應該是看到我了吧,可就在我想要移開視線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她們深深地吸引住了即使頭可以動但眼睛卻只能盯着那一個方向。

  “我們的存在是一個秘密哦。”

  不知怎麼看到她絕美的面龐我只能對着她點頭連頭后晃動的馬尾都已經不足以拉回我的意識。

  看着逐漸消失的蝴蝶我的眼前只剩下了那個被修好了的梯子,原本站在街道上的我意外的發現了生活在另一個空間層面的奇異生物。

  這是個秘密。或許吧,誰也不會相信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仙女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