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撿雞蛋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雞蛋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撿雞蛋趣事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一班 張暄 

  我的童年生活中有過許多趣事,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件,你們可別笑話我呀。 

 大概是在我五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姥姥家,姥姥讓我去撿雞蛋,我剛剛走到門口,看見一隻母雞正“咯咯噠,咯咯噠”地叫着,隨後一個雞蛋掉在了窩裡,心想:是不是母雞一叫就有雞蛋呀。 

  一天姥姥去集市買菜,讓我再撿幾個雞蛋。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我有一種秘方,只要雞一叫,就有雞蛋,我於是拿起一個大棒子打雞,不管是公雞還是母雞,雞在哪個地方叫,我就到哪個地方撿,牆角、地洞… …可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雞蛋。 

姥姥回來問我:“你在幹什麼?“我在幫雞下蛋”“什麼?你能讓雞下蛋?“是啊,那天你讓我撿蛋,我當時看見一隻母雞一叫就下了一個蛋。“所以,我想只要雞一叫就有雞蛋。“傻孩子,不是你說的那樣,母雞正常情況下每天只下一次蛋,而且是下完蛋以後,才咯咯噠地叫,公雞不下蛋。” 我聽完紅着臉低下了頭。 

  這事已經過去五年多了,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你覺得呢?可不要學我呀!

您正在瀏覽: 撿雞蛋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雞蛋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