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早餐時,我在桌子下面發現了那枚雞蛋,它已經支離破碎了,而且蛋黃也已經被它原來的主人吃掉了。它一動不動地躺在那裡,我不禁覺得它很可憐。 

  作為一枚被人看做早餐的雞蛋,他的下場怎會如此悲慘?也許,是一個粗獷的男人覺得味道不合口味,又覺得扔了怪可惜,便只吃了蛋黃,就將它丟棄了。 

  也許,是一個四五歲的小孩子,正吃得津津有味時,小手滑了一下,雞蛋便摔落在地上,變得五體分屍。 

  也許,有一位上班族,正吃着雞蛋,忽然來了一個電話,單位有緊急事件找他過去,他便丟下吃了一半的早餐,匆匆趕去單位,由於動作太大,雞蛋滑落在地上,蛋黃也滾到一邊去了。 

  但讓我沒想到的是,在我吃早餐的時候,這枚在我看來被人遺棄,可憐兮兮的雞蛋,卻用它僅剩的一點蛋清,作為了兩隻流浪狗的飽腹之物…… 

  吃完了早餐,媽媽帶着我離開了,但那隻雞蛋的無私奉獻的精神,卻一直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