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狐狸開鞋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開鞋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狐狸開鞋店 

  ——————三年級八班劉帥? 

  森林裡,小狐狸開了一家鞋店。 

  這家鞋店的名字叫“快樂鞋店”,因為小狐狸想通過開鞋店找到自己的快樂。店裡春、夏、秋、冬鞋子的款式一應俱全。就在鞋店剛開業那天,小狐狸就發出了貴賓卡,因為如果有了這張卡就會買一送一,意思就是買一雙春天的鞋子就贈送一雙夏天的鞋子,就這樣依次類推。 

  這一天,小貓拿着貴賓卡高高興興地來到鞋店。那時正是夏天,它一眼就看中了一雙鑲嵌着紫色花邊,上面有黃色小花的涼鞋。 

  挑好鞋后,它來到收銀台去交錢。小狐狸熱情地說:“有貴賓卡嗎?”小貓說:“有,給你”。“我們鞋店再贈送你一雙秋天穿的皮鞋吧”。小狐狸笑着說。小貓付了錢就歡歡喜喜地拿着鞋回家了。 

  沒想到,幾天後小貓就發現鞋子外皮開始掉顏色了,緊接着鞋子的前頭又開線了,最後,變成了一雙難看的舊鞋子。不僅小貓遇到了這種情況,很多小動物都遇到了類似的情況。大家一起來到鞋店說:“還我們的鞋錢,我們要退貨”,小狐狸蠻橫地說:“不行”, 這時,小花狗氣憤地說:“不賠就把你告到森林法院去,讓猴子法官來處置你”,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同意,同意,”小狐狸害怕了,趕緊說:“好吧,我給你們退貨,並雙倍返還給你們的鞋錢”。 

  唉,這隻狐狸不僅沒有找到快樂,還賠了本,真倒霉呀!因為它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開鞋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開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