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境保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環境保護 

  一個冬天過去了,即將迎來的是萬物復蘇的春天,小燕子回來了,可眼前的情景讓它大吃一驚,原本是萬里晴空的藍天,現在變成了烏雲密布、不見光暉的天空。以前是清澈見底的小河,變成了一條“垃圾河”。 

  小燕子很疑惑不解,它就去問小魚兒。小燕子說:“打擾了,小魚兒,你知道這條河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嗎?” 

  “都是那座工廠惹的事。”小魚兒嘆了口氣說 

  “工廠?工廠沒有做什麼事呀?” 

  “你看到那條排水管道了嗎?” 

  “怎麼了,有問題”? 

  “它就是主要的禍害,是它排出大量的污水把河水染成這個樣子的。小魚兒含着淚說完就鑽進水裡去了。 

  小燕子又去問太陽哥哥。小燕子說:“太陽大哥,好久不見了,你還好嗎?天空怎麼突然變得黑暗了?” 

  “是烏雲遮住了我的眼睛,使我看不見了。” 

  “哦,我明白了,一定又是那個工廠噴出濃煙,害得環境變成了這個樣子。” 

  可不是嗎?討厭的工廠。小燕子自言自語的說:“早知道這樣,我就不來了,哎,我還是去農村老家吧。那裡有一望無際的藍天、有碧波如鏡的小河、有碧綠無比的大樹,有……。” 

  我想我們人類不能只為了自己的利益毀滅大自然了,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保護這個美麗的大家園。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