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叔叔和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和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滿臉討好地說:“雲笛,今天咱去你叔叔家好嗎?”媽媽知道我不愛去叔叔家,因為我覺得叔叔對我不好,總是好話說不幾句,就變了樣,對我發脾氣,有時還罵我,揪着我的小耳朵說:你這個小搗蛋。我也總在媽媽面前說叔叔不好的話。我就和媽媽堅決地說:“我不去!”媽媽又說:“你不是還想去看看你叔叔家的小狗嗎?”媽媽真知道我的心思,我最愛叔叔家的那隻小狗了,它非常通人性,也很喜歡我。我一去,它就像早就認識我似的,圍着我歡快地轉來轉去,真好玩。我問媽媽:“我上叔叔家能看到小狗嗎?”媽媽說:“能。”我說:“那好吧!我去。”

  我們來到了叔叔家,叔叔來到我的面前說:“我要上山,你去不去?”我高興地說:“去,去!”我們來到了山上,叔叔來到了一棵小樹前,掄起大斧頭就要砍。我連忙說:“不行,不行!小樹還沒有成年呢。”叔叔不高興地看了我一眼,又要砍別的小樹,我也不讓砍。叔叔說:“真搗蛋,不讓你來好了。”叔叔說著又要砍一棵大樹,我連忙護住大樹說:“樹是我們人類的朋友,老師說,它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氣,還能保護水土不流失,夏天還能乘涼,冬天還能擋風……”看我說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叔叔笑了,揪着我的小耳朵說:“你這個小搗蛋,知道的還真是不少呢!”我看叔叔沒有生氣,就說:“叔叔,你站在大樹前,我給你和大樹照個相吧。”叔叔把大斧子放到地上,站在大樹前,拍着大樹說:“是小雲笛救了你一命,咱倆就聽她的,照個相吧。”

  回家后,我把叔叔在大樹前的照片放到了網上,我要讓人們保護樹,建設我們的綠色家園。

  大橋外語白山東風橋分校三年級:王雲笛

您正在瀏覽: 叔叔和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和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