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韓子博。再過幾天就是我九歲的生日了。我是油田一小三年級一班的學生。我是一個幽默的小男孩,如果你想要快樂的話就來找我,我很樂意和你交朋友。

  我是我們班“四大金剛”之一,“四大金剛”都長得很胖。但我是最有特別的一個,因為我會“動耳神功”。你們一定看過大耳朵圖圖的動畫片吧?我跟圖圖一樣,不光耳朵大還會動呢!我媽媽喜歡叫我“葫蘆娃”,因為我的頭和肚子都很圓,體型很像個葫蘆。我的頭髮又濃又密,像戴了一頂黑色的帽子。我的眉毛連成一片,像一個一字。眼眨毛很長,如果可以載重,放一根鉛筆都沒問題。我的眼睛又大又圓,像兩顆玻璃球。

  我和媽媽學會了打羽毛球,在班裡肯定沒人能打過我,有的大人也不是我的對手,如果誰不服可以和我比試。我還喜歡下象棋,下的雖然不是很好,但我一直都在努力學習。如果有誰會下象棋,可以和我過招哦!

  要知道我是一個幽默的人,可以逗笑很多人。有一次我跟媽媽說:“我覺得人蔘很苦,正在做飯的媽媽以為我在說“人生很苦”,連忙停下手裡的活問我受了什麼挫折?我故意滿臉嚴肅的說:“沒什麼事,我只是覺得人蔘很苦”。看媽媽一臉的茫然和着急,我終於忍不住告訴媽媽說:“我說的是吃的人蔘很苦”。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經常會有叔叔、阿姨對我說:“小傢伙,你真胖呀!有幾斤了”?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心想,嘿嘿,大人怎麼說比小孩重吧。我就會反問過去,你幾斤並?他們說出來的體重總是比我重。我會嘻嘻地笑着跟他說:“你比我重多了,看來你比我胖哦”!其實心裡我在偷偷地想,我真的也應該減肥了。

  我長大后想成為一個美食家,那樣就可以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還能交到四面八方的朋友。

  青海油田第一小學三年級:韓子博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