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批作業 姚詩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作業 姚詩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批作業 姚詩雨 標籤:批作業作文 nba作文 詩雨作文 spring作文

啟一(21)班 姚詩雨

  批作業

  大課間的時候我小心翼翼的把作業交給了老師,她打開第一頁說:“寫的還不錯。”她打開第二頁的時候她皺着眉頭很嚴厲的說:“這麼簡單的問題怎麼還會錯呢?是不是又粗心大意了,給我重做。”

  第二天,我又小心翼翼的把作業交給了老師,看了看說:“下次要做好一點,要不然你又要撕本子了嗎?。”“哦!知道了,我下次一定不會錯的,請你相信我。”

  第三天我的作業又錯,我說:“這下慘了,要撕本子了,該怎麼辦呢?”我害怕的走向了辦公室,給老師看了我的作業,老師看了一下,怒髮衝冠的撕了我的本子,我就哭得撿起本子回到了家裡。

  老師評語:

  詩雨,第一次作文課,能把自已交作業的動作“小心翼翼”描寫出來,很棒!以後慢慢再提高自已哦!加油!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批作業 姚詩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作業 姚詩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