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批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作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批改作業

  【三級】 聚寶小學 伍孝峰

  有一次,老師給我批改作業。

  老師批改完了說:“你這麼簡單的作業都錯了!”那時我的心裡非常的害怕。老師把我的作業本一拍,很生氣的說:“你給我快點改正!”我拿起本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寫了寫,終於改完了。我走到老師那裡,把作業本給老師看,老師又大聲地說:“你沒有加標點符號。”老師把本子往地上用力地一丟,我急走過去,撿起本子,又去該符號。我走到老師面前說:“老師,我對不起您!”老師又看了看我的作業,老師高興地說:“你是個勇敢的好孩子。”然後,我興高采烈地走出了教室。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老師第一次表揚了我。

  評語:孝峰,這篇文章你寫得很精彩,運用了許多動詞,使文章生動具體。但美中不足的是心理活動描寫不突出,特別是老師發現了你作業中的錯誤時,老師批評了你時,你的心理是怎樣的呢?可在文中體現,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批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