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讓氣球定向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氣球定向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讓氣球定向飛 

  鐵力市第四小學 三年級 李可心 

  今天,我們決定做個試驗,叫“我讓氣球定向飛”。 

  我們把氣球吹起來,想讓它飛進卧室,我鬆開手,氣球在空中轉了幾圈,就向卧室衝去,快到卧室的時候,它突然改變方向。第一次,失敗。 

  我們再次把氣球吹起來,我想:為什麼上次會失敗呢?再試一次吧!我在氣球上粘了個短吸管,用線從吸管中間穿過去,我鬆開手,氣球快速地向終點衝過去,可是快要到終點的時候,它沒氣了。這一次,差一點就成功了! 

  我們又把氣球吹起來。我想:怎麼回事,難道與吸管長短有關係?試試吧!我在上面粘了個長吸管,用線從吸管中間穿過去,鬆開手,氣球“嗖”的一下,到終點了。太好了,我成功了! 

  我想:我還沒有讓氣球帶上重物呢!加上試試!我把氣球吹上氣,在氣球下面帶了個“巡航導彈”,讓它飛向窗戶,我一鬆手,氣球“嗖”的一下向目標飛去,到終點時,還把“巡航導彈”扔進了“山谷”里,這一次成功,我說不出有多高興! 

  現在,我才明白“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讓氣球定向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氣球定向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