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號下午2時28分,我正坐在教室里準備上品德課,忽然,我感覺地動了起來,頭上長長的燈管在晃悠,我很奇怪:燈管為什麼在晃悠?為什麼地在動?我同桌也奇怪的說:“為什麽地在晃悠?”這時老師喊:“地震了!地震了!趕快按順序、排好隊,不要驚慌到操場上去。”當時我非常害怕,因為地震厲害了,房子會塌的!我們站好隊,外面人山人海,很擁擠,老師讓我們的班長張鑫鈺帶領全班同學快點走。到了操場上,等了好久, 確認沒有危險了,才又回到了教室里。

  放學了,我回到家,把作業寫完,上網一查,這才知道: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汶川縣是震中,山崩地裂,房子塌了,交通堵塞。學校壓死不少人呢,一片廢墟,那一具具屍體,令人慘不忍睹,電視上的主持人有的講着講着就哭起來了,叫觀眾諒解。我從電視上看到學校都成廢墟了,所以我用我的零花錢捐給了災區的小朋友們,我想給災區的小朋友送吃的、喝的,讓他們重建校園,在學校里繼續讀書。解放軍叔叔都冒着生命危險去救那些被壓在廢墟底下的小朋友呀!溫家寶爺爺到了現場都失聲痛哭,對解放軍叔叔說:“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盡百倍努力。”

  我祝願:所有被壓在廢墟底下的小朋友們都有生還的希望,還能像我一樣繼續的上學讀書。願:危難興邦,眾志成城!願:天佑中華,愛感人間!

燭光里的祈禱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