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地震發生前,宏宏正在安靜的聽課,只聽轟地一聲,頃刻間,整個校園變為一片廢墟。家長們聞訊而來,卻再也看不到活潑可愛的身影。 

  宏宏的父親也是這些家長中的一位,他不相信,昨天還活蹦亂跳的兒子,一天就變成了一個已經遭遇劫難卻不知蹤影的人。 

  他一直在廢墟中挖着,手破了,他看都不看一眼,手流着鮮紅的血,他眉都不皺一下,許多家長在悲痛之餘也紛紛勸他停下來,卻見他沒有絲毫停頓,反而挖得更帶勁了,見此狀,家長們都以為他受不了打擊而瘋了。可他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他一定要找到兒子。 

  三天後,他終於從教室的三角牆下發現了宏宏以及他的五個同學,宏宏還在廢墟當中對他的同學說:“你們放心,我爸會來找我們的!” 

  是的,父愛是偉大的,是不可被否認的,不會輕易表露出來的,是深沉的。在張抗抗的小說里,步履蹣跚的父親還跨越欄杆為正在上大學的兒子送橘子;在劉燁演的《父親》里,他的父親一直教他做人的道理,直到辭世還為他操心。我的爸爸就算去其他國家出差,得知我得病的消息,也會立刻飛回來看我,既使在炎炎夏日,正值工作高峰期,他也不惜得罪領導陪我娛樂。也許,你的父親表面對你不理不睬,可在他心裡,你是上天賜給他的一份厚禮。再多的黃金也比不上你用幼稚的童聲叫他一聲“爸爸”。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