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來臨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來臨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來臨時 

  ----一個小學生的認識 

  5月12日下午14:28,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至今已接近七萬人死亡,這是多麼令人震驚啊!這次地震給四川人民乃至全國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我開始還不知道,在5月13日下午,我放學回家后,爸爸告訴我地震的情況,我無比的驚訝:大片房屋倒塌了,很多人被壓在房屋底下,其中有許多校舍坍塌時,正在上課的同學沒有機會逃生,被埋在廢墟中,我非常心痛! 

  四川發生地震后,溫家寶總理立即趕赴災區。我們中國救援隊和解放軍、武警部隊也火速趕到災區搶救自己的骨肉同胞。許多國際救援來了,如日本、新加坡、韓國、俄羅斯----大家全力以赴,搶救災區人民的生命。我從報紙看到,截止5月30日,搶險救災人員從廢墟中挖出生還者6541人,轉移782004人,國內外社會各界捐贈錢物400多億無,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我年紀還小,不能到災區去,但我覺得我應該為災區的同學們做點事情。爸爸、媽媽、許多叔叔、阿姨都為災區人民捐了款,我也義不容辭地捐助了100元錢。我相信,我這一點愛心乘以13億,將會成為愛的海洋。 

  災區的同學們,我希望你們擦乾眼淚,挺起胸膛,早日重返課堂,快樂地學習,健康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地震來臨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