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中的孤兒們,加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孤兒們,加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弟弟妹妹們: 

  你們好! 

  本應該依偎在爸爸媽媽懷裡撒嬌的你們,只因為一場災難,從而跟爸爸媽媽們遠隔千里。你們的心情我明白。你們是否想對自己的爸爸媽媽說,自己得了100分;你們是否想對自己的爸爸媽媽說,老師表揚了自己;你們是否想對自己的爸爸媽媽說個小秘密;你們是否想讓自己的爸爸媽媽給自己買個禮物……是否,是否,有太多的是否。每每想到爸爸媽媽已不再自己的身邊,你們那幼小的心靈再次顫動,眼眶裡的眼淚在打轉,眼神里充滿了不安。弟弟妹妹們,你們知道嗎?每當你們這樣,關心着你的爺爺奶奶們,叔叔阿姨們,哥哥姐姐們的心裡也會想你們那樣難受!是啊!世界上關心你們、疼愛你們的有千千萬萬,他們不單單是你們的爸爸媽媽,不單單是你們的家人,更多的是你不認識的人,是社會各界的人。時光不可以倒流,只可以前進,你們在一天天成長。童年是美好的,是豐富多彩的,誰都不希望在你們的童年中留下陰影,弟弟妹妹們,振作起來吧,早點走出那不屬於你們的陰影童年。 

  加油,弟弟妹妹們,未來的道路還很長,只有先擺脫自己的困難,才能更好的前進。成長的道路,不可能全都是完美的,肯定有坎坷,但我們要戰勝它們。你們要好好學習,爭取早日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 

  你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親人的關心,記住,中國13億人口全都是你們的親人。弟弟妹妹們快駕起你們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我們會時時刻刻為你們加油!“加油,我相信,不久我們將會看到你們把風帆駕到成功的彼岸。” 

  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共同享受着陽光,共同享受着雨露,共同享受着祖國媽媽對我們的愛。讓我們熱情相擁,互道一聲:“加油!”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花朵五顏六色。祖國媽媽是一個大花園,我們就是那花園裡的花朵,我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下茁壯成長。 

  弟弟妹妹們讓我們攜手對親愛的祖國媽媽鞠一躬,對她說:“媽媽,我們會加油的,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栽培! 

  最後,祝弟弟妹妹們每一天都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弟弟妹妹們,加油”…… 

  2008年11月14日 

  一位遠方的姐姐 

  青島智榮中學北校初一八班鍾馨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孤兒們,加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孤兒們,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