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災害真的無情,竟然發生如此可怕的8級大地震。地震來臨時,人在災害面前顯得脆弱表露無疑。成片的樓房倒塌,道路通信全部中斷,人卻默默離開了這美好的世界,本來他們都有美好的理想,美好的生活,但是一剎那,一切都沒有了。 

  在及短的時間內無數救助大軍開趕地震災區,解放軍、武軍、公安和其他無數助人員的及時趕到,給災民帶去了新的希望,是他們奮不顧身,他們堅韌不拔溫暖了所有災民的心,讓災民們在驚恐中看到了希望,在慌亂中得到了心得寧靜。 

  所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家都獻出了愛心,他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他們都為了一個念頭——能救多一個人,讓他們能有新的生命。 

  我們還活着,看到了別人的痛苦,我們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我有句話要對災區的人民說:“災難無情,人有情。活着的災民們請珍惜自己的生命,在地震死去的災民們祝願你們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地震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