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丟失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丟失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把我心愛的鋼筆也帶到了學校。可媽媽一開始並不同意,說怕我會弄丟的。我信誓旦旦地向媽媽保證不會丟的,並且我還給我的鋼筆穿了一件衣服,這支鋼筆本身就有一個筆套的,我每次用完,我都會給它穿上,以便保護好。我每天都小心翼翼地呵護着它。

  直到有一天,放學回家,媽媽從我的書包里拿出筆袋,翻看了裡面的東西說:“你的鋼筆呢?去哪兒了呢?”我說:“在裡面呀!”媽媽又把筆袋拿給我看,你看,哪裡有了?我仔細地翻找着,果然沒有找到。我又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還是不見鋼筆的蹤影。以前,我有時候也會把筆弄丟,但基本上是因為我沒有把筆袋拉鏈拉好,導致那些學習用品掉到書包里了。可是,這次竟然找不到了。我對媽媽說:“我白天還是在的呀!可能是落在學校里了。”媽媽對我說:“那你明天去找找吧!我想肯定是凶多吉少了。”可我就是不相信。

  第二天,我到學校里去找了。我先在我的抽屜里看,結果,什麼都沒有,我又到講台桌上去看,但是也沒有找到。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對媽媽說:“鋼筆我在教室里找過了,可是沒有找到。”媽媽說:“你以後千萬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呀!”我點點頭,我也很自責,好好的一支鋼筆到底去哪兒了呢?

您正在瀏覽: 鋼筆丟失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丟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