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收穫的季節——楊詩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收穫的季節——楊詩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愛收穫的季節

  楊詩雨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它給予了我們豐收的果實,給予了農民伯伯們歡樂的笑容,給予了大地和藍天一條新的生命。

  我愛秋天,愛它的天高氣爽,愛它的風輕雲淡,愛它的香飄四溢。秋天來了,樹葉黃了,一片片的跟隨着風的吹拂輕飄飄地落下來。不過,農田裡的莊稼伴隨着落葉長得越來越飽滿,果皮好像快要被撐破了。

  我們一看見綠油油的葉子就會想起一串串的青葡萄,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晶球像小水滴一樣掛在青藤上,好像用手一碰就會掉下來似的。

  我們一看見黃色的落葉就會想起金黃的香蕉。一根根圍坐在樹樁上的香蕉像小船,像月亮,像波浪,吃起來味道香甜可口。

  我們一看見棕色的咖啡,就會想起獼猴桃,獼猴桃上的毛毛就像它的幾百個護身符,盡全力保護着自己綿軟的身軀不受欺負。

  我愛秋天這個收穫的季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收穫的季節——楊詩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收穫的季節——楊詩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