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翠峰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峰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樣一個特定的時間,和特有的機會,有兩個攝影夥伴要去翠楓山外拍,正好車上還有一個空座位,看來,這個座位是非我莫數了,乾脆就和他們結伴同行吧!無意間,實現了去翠楓山的夢,天意啊! 

  ?? 平日里很少有這個機會,今天怎麼也不能錯過呀!出門的一剎那,我頓感輕鬆,上車靠窗坐下,一路上,懷着一種興奮和不安的心情,拋灑着心中的煩惱,秋風扶面,一陣涼爽,與車裡的朋友們說著笑着,還不斷地觀賞着大自然中季節的變化……,不知不覺,車已開到了山底,從車上下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翠楓山度假村”的徽碑,後面是一個花院,條理乾淨,有水、有草、有花,一座高達三層的住宿樓和飯店,佇立在院子的中央,在很多條幅的點綴下,顯的十分氣派、壯觀。 

  ?? 花草氣息撲鼻而來,有一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格外新鮮。 

  ?? 溪流潺潺不斷,蜿蜒山間,音清水純。原始的地質,在泉水的沖刷下,象一幅精緻的的瀑布畫,給山溝增加了一股靈氣;舉目望去,漫山碧透,綠樹成林,整個山脈都被這楓葉包裹的嚴嚴實實,真是生機無限,人們漫步在綠叢中,感覺着這裡的舒適;山水相連,綿綿不斷,山的姿態各異,像飄蕩的雲,如奔馳的馬,似耕作的牛,讓人浮想聯翩,美不勝收。冰雕玉砌,更是美麗如畫,古老的地貌,鑄就了獨特的山水風光,真可謂:遊山玩水的風水寶地,聆人心醉! 

  ?? 我們一路捕捉風景,一路歡聲笑語,沿着幽靜的小路向上攀登,直至斜陽西下,才肯回頭去找下山的路…… 

  ?? 我們欣賞了翠楓山的風光,品嘗了“農家莊園”的野味大餐,享受了“山吧”里的住宿,體驗了農家的習俗,感受了鄉里人的熱情和執着,見識了各路才子的學識,看到了“開山先鋒”的膽略,還結交了幾位有趣的詩人……,真是收穫不小啊!

您正在瀏覽: 翠峰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