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的個子高高的,身子有一點胖,彎曲的頭髮,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大大的耳朵,耳朵上掛着一副眼鏡.   爸爸平時很喜歡玩電腦,但有空也陪我玩。  爸爸是一名幫病人解除痛苦的醫生。他對工作認真,對病人細心負責。有一天晚上,十點鐘的時候,我睡覺了,突然,一陣刺耳的電話鈴聲吵醒了我,原來是打給爸爸的,是一位病人叫我爸爸給他治病。媽媽說:“很晚了,叫他找值班醫生吧!”爸爸連忙說:"病人找我,就是相信我,我應該快點到醫院給他解除痛苦。”爸爸說完就立刻開車去醫院了。 第二天,媽媽對我說:"你爸爸昨晚去幫病人治病,今天早上才回來,你爸爸真是一位好醫生呀!”  我要以爸爸為榜樣,學習他工作認真負責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