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跳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跳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跳棋 標籤:下跳棋作文 跳棋作文

今天,爸爸終於有空了,我纏着他和我比賽下跳棋。 

  前兩局我和爸爸各贏了一局,打成平手。關鍵的第三局,爸爸用石頭、剪刀、布贏了我先走棋。開局,爸爸前排右邊二子前進一步,我右二排邊一子向中間小跳,雙方各自搭橋,很快短兵相接,擺成了一個M型的一字長蛇陣。我抓住這個機會,後邊的子一陣狂跳,雙方很快殺成一團,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難分難解,都沒有好棋走了。 

  關鍵時候,我抓住爸爸的一個疏忽,陣中間一子連續6跳,率先衝進爸爸陣地,爸爸一下子慌了,連續失誤了好幾次,我乘機大舉進攻,後面只剩下兩子。一看勝利在望,我不禁有些洋洋得意。 

  就在這個時候,爸爸反而能夠沉着冷靜,越走越好,我卻有橋沒有看到,失去了一個良好的機會,後邊兩子只能夠一步一步往前挪,最後反而是爸爸首先完成佔領我的陣地,我後走落後一步,雙方大比分一勝一負一平握手言和。 

  這次比賽,我只差一點就贏了,壞就壞在我最後得意忘形,喪失戰機上。下一次,我一定吸取教訓,一定要戰勝爸爸。 

  2009年2月2日

您正在瀏覽: 下跳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跳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