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跳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跳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跳棋 標籤:下跳棋作文 跳棋作文

我喜歡下跳棋,五子棋,飛行棋等等。 

  其中我最喜歡下跳棋,每當吃過晚飯後,做完作業,我都會抽出一些時間和爸爸或媽媽一起下跳棋。 

  有一次,我和爸爸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出去的棋總是讓爸爸搭橋,後來,媽媽過來為我加油打氣,我們把橋拆了,爸爸的一下子被困住了,他在一邊想計謀,想辦法拆了我的橋,結果被媽媽識破了。爸爸又想一招,想把我要進去的棋子堵住。我和媽媽齊心協力,換了幾種走法,欄他的棋子,我們一步一步地超過爸爸,我們進的棋子越多,最後,爸爸輸了。我們開心得哈哈大笑。 

  下跳棋是一項有趣的體育活動。既要動手,又要動腦,必須全神貫注,集中精力,才能把棋下好,打敗對方。 

  我喜歡下跳棋,下跳能培養我的思維反應能力,使我的大腦變得更聰明!

您正在瀏覽: 下跳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跳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