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收穫的季節——薄淑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收穫的季節——薄淑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收穫的季節

  薄淑婷

  秋天,一個收穫的季節。她用一身金黃打造美麗的人間;她讓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她抹去了夏日的炎熱,擋住了冬天的嚴寒。她的美麗無人能比,她的善良、純真無人能替。如果你是生活的有心人,就會發現她的美麗。

  秋天,一個天高氣爽、碩果累累的季節。她猶如一位美麗的仙女,朝着大樹一指,樹葉變成金黃色了,紛紛落地,鋪在路上,好像一張鑲嵌着黃金片的地毯。她來到果園,施展法力,讓一個個果子變得又大又甜,她躲了起來,看見農民伯伯的笑容時,也不禁美滋滋的綻開了笑臉。秋姑娘不僅善良還是一個如花似玉的美女呢!

  她那金黃的衣裳襯着她白裡透紅的皮膚,和諧而美麗。她的皮膚像蘋果一樣嫩,眉毛黑中帶黃如月芽,她那櫻桃似的小嘴俏皮極了。

  秋天更是一個屬於農民的季節。農民伯伯忙綠了一年,終於盼到了秋天,他們忙得不亦樂乎。

  秋天,一個清涼的季節,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季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收穫的季節——薄淑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收穫的季節——薄淑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