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兒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兒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語文老師有一個可愛的兒子,他的名字叫樊繼鴻。

  今年,樊繼鴻剛滿3歲,他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瓜;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鑲嵌在白白的臉蛋上;還有長着一隻肉乎乎的大鼻子,鼻尖通紅通紅的;兩片薄薄的紅嘴唇微微向上翹,活像個熟透的小櫻桃,透着機敏和靈氣;兩側長着兩隻小耳朵,就像小手端個大臉盆似的。

  上午他在幼兒園讀書,下午卻像跟屁蟲一樣跟在媽媽的後面。老師來給我們輔導,他也不放過,死死的拽住老師的衣角。當老師在教室里轉來轉去的時候,他也在後面跟着轉來轉去,像極了一位小老師;當我們都盯着他時,他卻悄悄地移動着腳步,羞澀的躲在老師的身後,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緊緊地抱住媽媽的雙腿。

  下課後,老師請幾個男孩子帶着弟弟上廁所,他就像放飛的小鳥一樣在前面跑着,上完廁所后,又會乖乖地回到媽媽的身邊。

  這就是我們老師可愛的兒子。

  四川省宜賓縣李場鎮馬場小學三年級:陳瑤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兒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