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和刺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刺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兔子和刺蝟

  王藝軒

  有一天,兔子碰見了刺蝟。兔子說:“好長時間沒有能練練腿力了,我們兩個比賽長跑吧。規則是輸者要給贏者五十元人民幣。”刺蝟明明知道兔子跑得快,但是礙於面子,它還是硬着頭皮答應了。

  比賽的結果還是刺蝟輸掉了五十元的人民幣。它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刺蝟的小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好主意。第二天,它讓跟自己長相一摸一樣的妻子到那邊的小溪旁等着。刺蝟叫來兔子說:“那天的比賽,我心中不服,我還要再比一場,規則不變。”

  比賽開始了,它們先繞着森林跑一圈,再到小溪邊。可是刺蝟早就躲進了森林,等兔子跑到小溪邊時,刺蝟的妻子迎上來說:“兔子老弟在半路上睡著了嗎?我可等你半天了呀!這次你輸了,還有話說嗎?”兔子覺得有蹊蹺但是沒辦法,只好把五十元人民幣交到了刺蝟妻子的手上。

  這件事告訴我們,做事情要善於思考,運用智慧取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刺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