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的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的暢想

浙江杭州餘杭良渚一小301班   陳晴

   涼爽的秋天來到了,天高雲淡,秋風習習。

   大地彷彿穿上一件厚厚的金色毛衣。稻穀可有禮貌了,大家手拉着手,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最後,還不忘給人們鞠一個躬呢!

   南瓜,石榴,挺着鼓鼓的肚子,傻傻笑着,熱情地等着人們來採摘呢!我嘗了嘗,記住了秋天的特別味道。

   楊樹、柳樹的葉子枯黃了,飄到了樹媽媽的腳下,好像是仙女從天空中飛了下來。

   一陣陣桂花的香味從遠處飄來,我情不自禁的停下腳步,來個深呼吸,啊,真甜啊!那桂花的香味,深深地將我陶醉。

   還有那菊花仙子,穿着五彩斑斕的禮服:有淡黃的、雪白的、紫紅的……“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秋天是菊花的天下,菊花讓秋天更嬌媚了。她們肆意地爭奇鬥豔,美麗極了!

   啊!秋天真美!我喜歡秋天,它不但是一個芳香宜人的季節,更是個豐收的季節,歡樂的季節。

   點評:秋天是大家的,卻也是善於發現和關愛她的眼睛的。這位小朋友從瓜果、樹葉、花香、花顏幾個方面寫出了秋的可愛,秋的宜人,讓人看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秋姑娘。

   指導老師:朱?芳

您正在瀏覽: 秋的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