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中水果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中水果大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果,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水果的種類有很多:蘋果、香蕉、橘子……假如我是大名鼎鼎的水果王國的主席。我就會制定我的興國計劃,不信我就介紹一下:

  假如我是水果大王,我會辛勤培育優良品種,讓它們結出的果子向人們所希望的地方發展:含鈣高,有大量維生素,還有對眼睛有益的核黃素,我還要把水果中的庶糖提取出來送給糖果大王,跡樣的水果就是獨一無二的營養水果。

  假如我是水果大王,我一定把世上水果的味道、顏色結合在一起,製造出色澤鮮艷,味道可口,又香又脆的“多類果”,讓我們水果王國的人民們看着都垂涎三尺。

  假如我是水果大王,我一定會設計一個水果遊樂場,讓國內的孩子們盡情玩耍。首先來到大門前,映入眼帘的是用香蕉和桃子搭成的拱形門,上面掛滿了葡萄,沿着綠油油的西瓜小路,一陣濃濃的瓜香撲鼻而來。來到橙汁湖前,坐上蘋果遊覽船,盡情地觀賞園內的美景,船內的芒果燈,晚上會亮,顯得溫馨極了。夜晚免費配送的超級果盤呢可以讓你一飽口福。公園裡的香蕉滑梯,獼猴桃射擊場,草莓餐廳……足以讓你留戀忘返。水果商場里商品更是琳琅滿目,一應俱全,裡面都是既能吃又能用有水果製品。怎麼樣,有趣吧?

  假如我是水果大王,我會既異想天開,又實事求是,製造出更多好吃好玩雙實用的東西,既興盛我的水果王國,又為天下人類造福!

  山西省忻州市七一路小學四年級:馮夢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中水果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中水果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