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學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小鎮里,有一間環境優美的“糖果學校”,裡面的糖果同學可多了!有“徐福記”糖果,有“嘉頓利是糖”糖果,還有“特濃鮮乳球”糖果……這間這麼特別的“糖果學校”的校長就是我們有名的“巧克力”先生了。他全身黑乎乎的,矮矮的。他坐在自己的辦公室里,托着下巴,好像在想着什麼,哦!原來他是為他們學校的學生的安全操心呢!

  一天早上,在“糖果學校”三年級的小同學“嘉頓利是糖”和三年級二班的小同學“特濃鮮乳球”為了一件小事而打起架來,“嘉頓利是糖”被“特濃鮮乳球”打得臉上腫了起來。他們究竟為了什麼事吵了起來呢?哦!原來如此,今天早上,上學的時,“嘉頓利是糖”因為多口,把“特濃鮮乳球”氣怒了,所以,便打了起來。事後,老師對他們說:“兩位小同學,其實,你們雙方都有不對,你們應該以和為貴,學會尊重別人,知道么?兩個淘氣鬼,還敢不?要是再有下一次,你們就要接我的批評信!”

  第二天,校長召開了一個“平安”大會,教育學生們要注意安全,不要打架。校長說:“大家好!我們在這個“糖果學校”里學習了已經有十多年,唉!但在這些年裡,我們有些同學們之間發生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受傷了,為了讓大家都能在這個校園裡健康成長,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吧!親愛的孩子們,好嗎?”糖果孩子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就這樣,“糖果學校”的孩子們個個都在校園裡健康成長,快快樂樂地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