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星星許願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星許願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星星形狀的許願盒,是玻璃的,上面刻着“溫馨祝福”,玻璃瓶蓋上還畫著一個神秘的太陽。許願盒裡有365顆五彩斑斕的星星,代表着一年的365天。這是我出生的時候媽媽送我的,每年都會向這個神神秘秘卻神聖的許願瓶許願,完成我這純正又天真浪漫的心愿。

  這裡面的星星全都是折起來的紙星星,每一個都是不同的顏色,看起來十分耀眼。我暢想,裡面藏着一個許願小精靈,每天隱藏在不同的星星裡面,有365顆星星給它藏,所以一年只可以許一個願望。

  不能每一年都說同樣的願望或者“我想變得幸福”之類的話,絕不可以說。因為那個“許願小精靈”的魔法不怎麼到位,如果說這種超難度的願望,人家可是會生氣的哦!一般能說“我想讓頭髮變長一點”“我想讓我家門口的樹長高一點”之類簡單的願望。

  想要看嗎?要看的話給我留言哦。要是你想許個願,就跟我交個朋友吧。“希望你每天愉快呀,朋友!”。

 三年級:幸福花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星許願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星許願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