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的黃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黃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老師是我的英語課外班老師,大約四十多歲,長得又高又瘦,看上去非常精幹,那對又黑又粗的八字眉就像兩隻黑蟲子一樣,一動不動地趴在他不大的眼睛上,顯得非常可笑。

  黃老師講課的風格也跟他的長相差不多,好笑、幽默、風趣……為了讓我們對英語產生興趣,每節課他都會給我們講一些關於英語的笑話。一次,他講自己小時候,英語很差,總是記不住“yes”這個單詞,就在這個單詞下寫了注音___“爺死”,“yes”是記住了,可倒霉的是,這個秘密被他的爺爺發現了,結果,頭上被爺爺打出了三個超大的包。他生動的講述,滑稽的表情很像灰太狼,有個同學忍不住“撲哧”一下笑了起來,引得全班同學狂笑不已……

  當我們英語發音不準時,黃老師也不會責罵我們,他會用幽默的語言讓我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有一回,他發現一位同學把“十”也就是“ten”讀成了“疼”,居然沒有認識到錯誤,還在大聲往下讀,於是,黃老師用腳狠狠踢了一下桌子,並高聲叫到“疼!”然後,他對他位同學說:“照你的讀法,我剛才豈不大喊‘十’嗎?”大家被黃老師的話逗地哈哈大笑,那位同學也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黃老師接著說:“如果誰再把‘十’讀成‘疼’……”,“咚”,他用力彈了一下自己的腦門,說:“就讓誰疼!”從此,全班同學都記住了“十”的發音,再也沒人讀錯了。

  黃老師自編自導了許多舞蹈和有趣的動作為了加深我們對英語單詞和句子的理解、記憶。他帶着大家一起跟着音樂節奏扭扭屁股,蹦蹦跳跳,每節課,我們都在歡歌笑語中度過……

  我喜歡黃老師,希望自己永遠能當他的學生!

  三年級:liushengxiang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黃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