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位性格幽默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位性格幽默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是我的同學,一個蠻幽默的人。

  他的皮膚很黑,和他那潔白的牙齒相比較——哎!一個天,一個地。他染了頭髮,似乎帶着點帥氣。可是,一個小矮子,帥得起來嗎?Sorry,說這話有點鄙視心理喲!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鼻子,好大的。你只要問班上誰鼻子最大,沒人不說他。看着那標誌性的鼻子,難免多了些風趣。

  就拿昨天來說吧!午自習,好好地,他就唱道:“WangnaninBeijing,我留下許多情。”翻譯下:“王楠在北京,我留下許多情。”他不僅改了人家的歌,還侵犯了我的姓名權。他當時的聲音很大,班上好多人都聽到了。儘管如此,我沒有怪他,因為早已習慣他的幽默。

  每次下課,他都做一些稀奇古怪的動作。他的外形有點像猩猩,他握緊雙手不停錘自己的身體,超搞笑的。他還做一些天王巨星唱歌的樣子,不發聲音,但我們都“聽”到了他的幽默。他走的貓步,扮的動物,裝的人,每每逗得我們開懷大笑。他的幽默中總帶着熱情。只要你忘帶了東西,他會面不改色地對你講:“哦!我也沒帶,怎麼辦,怎麼辦?”其實他帶了,只是小小的幽默一下嘛!說完之後,他會大大方方地把你需要的東西借給你。

  他加入了“搞怪分子”的行列。現在雖然不是初三,但氣氛卻比初三還緊張,學習之餘,他總能逗得我們笑一笑。讓我們得到了輕鬆。

  他就是這麼一個人,我的同學——徐祥!多麼幽默的人啊!他的朋友很多,這麼一個易相處?又幽默的人,誰不想讓他當自己的朋友呢?

  嘻嘻……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幽默的人!

  江蘇省鎮江市丹徒區辛豐中學初一:王楠

您正在瀏覽: 他是位性格幽默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位性格幽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