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的好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好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姓許,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許老師胖胖的,烏黑烏黑的長頭髮到肩膀過。老師有兩隻小眼睛,一張巧嘴巴總能說出讓我們笑破肚皮的笑話。許老師的耳朵比貓還機靈,誰在課堂上說“老鼠話”,老師一聽便知是誰了。

  許老師上課的方式很特別。如果發現有同學“咬耳朵”,老師不會立刻走過去,對那些同學的手掌“賜刑”,而是裝咳嗽,咳兩聲,如果還不消停,就說:“某某,你陪老師站一分鐘。”那個同學坐下后就收斂了。

  許老師還愛笑,幽默感十足。一次,老師說某位同學的錯別字總是寫錯,屢教不改。於是,講了個故事:“從前有個人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坑裡;第二次,這個人懶得繞着走,直接一腳踩下去;第三次;第四次,他都直接踩下去……”老師一邊說,一邊做滑稽的動作。我們捧腹大笑,那個同學也笑了。之後,那個同學很少寫錯別字了。

  也有時候,老師會用玩遊戲來活躍課堂氣氛。當然,上許老師的課,不僅僅只是可以玩遊戲這麼簡單,更可以從遊戲中獲取知識。每當玩完遊戲后,老師都會講一講玩這個遊戲的道理。

  有一次,老師一到教室就好像在尋找什麼。突然,老師把勃勛叫了出去,我們都以為勃勛要被老師“審判”了。沒想到過了一會兒,老師回到了講台上,勃勛卻沒有進來。

  老師把教室門關上,問我們:“勃勛的眼鏡是什麼色的?”

  “是黃色和黑色的。”坤濤快嘴說。

  “勃勛今天穿什麼?”老師又問。

  “校服。”不知是誰答了一句。

  “那勃勛今天穿什麼鞋?”

  老師還問“……”全班肅靜。

  最後老師讓勃勛進來,我們定睛一看,勃勛穿的是一雙灰色波鞋。老師語重心長的說:“這個遊戲主要就是讓大家去留意別人,注意別人的優點,取長補短。”

  雖然老師上課時很嚴厲,但是在玩遊戲的時候,許老師總能和我們玩成一團。就拿那次“套圈圈”來說吧!。老師在地上放幾個水瓶,然後用自己做的圈圈投向一個瓶子,“啪!”一個圈圈穩穩噹噹的落在一個瓶子的瓶身上,“yeah!”老師像個孩子一樣大叫了一聲,差點跳起來了。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樂觀、活潑、幽默的好老師——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六年級:黃芯可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好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