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幾位護士阿姨到學校來給我們打預防針。 

  我一聽到要打針,兩腳就開始發顫,說,“啊,要打針?我可最怕最怕打針了。”“有什麼好怕的。”兆強壯着膽子說。說著就跑去打針了。可我聽了兆強的話,還是不敢打,站隊時我不停地往後躲。 

  同學們一個一個地打完了,只剩下我和象我一樣懼怕打針的小紅。輪到小紅了,只見她齜着牙,把頭一扭,連看都不敢看。看着她這副模樣,我越發緊張起來。 

  終於到我了,我很不情願地把手伸給護士阿姨,便趕快轉過頭。護士阿姨先用酒精棉擦了擦,然後拿起針管,這時候,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只覺得胳膊一陣酸痛。“好了”護士阿姨說。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回到坐位上。 

  經過這次打針,我悟出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時我們不要害怕,要勇敢,要用我們堅強的意志去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打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