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做個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個男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現在是個十分文靜的女孩,但我確實想做個小孩。

  足球場上,是小孩們快樂的天堂。小孩們一個個快樂的奔跑,輕鬆的跳躍,激烈的搶球,置身在一個神奇的世界里。雖然我們孩嘴上“哼”一聲,不以為然,可心裡卻羨慕的要命。因此,我想做個小孩,來領略踢球的風采。

  當我又想做個男孩,男孩們大談什麼飛機、什麼坦克,哪國有新發明了什麼戰鬥機時,見他們眉飛色舞的樣子,希奇古怪的動作,男孩們大吃一驚:怎麼?那些煩人的東西,怎麼在他們嘴裡成了神奇、美好的東西了?真是搞不懂!因此,我想做個小孩。這樣,我就能和他們高談闊論了!

  我又想做個男孩,我們班所有的男孩每天都要嘻嘻哈哈的。噢,瞧,鄭劍和趙竹男“張牙舞爪”不知比劃什麼呢?唉,高興什麼呢?我仗二高和尚摸不着頭腦。因此,我想做個男孩。這樣,我每天就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過着我的“快樂童年”了!嘻嘻。

  我又想做個男孩,因為:做男孩可以為自己的一篇好文章而喝彩;可以為自己的一個好表現而打個響指;可以做什麼事都開開心心……唉,我們女孩什麼時候也能那樣呢?恐怕只有等到“地球爆炸”的時候D!唉!真是可悲!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個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