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針 

 打針,好像任何人都很熟悉,特別對大人來說:打針不過小事一樁,而對我來說,打針是很痛苦的,因為我小時候很瘦,醫生找不到血管,重複扎針,經常把手都打?了,致使我看見針筒就頭髮暈,心理發麻,想着忐忑不安,前幾天聽李老師說要打預防針就害怕!這可怕日子終於來臨了—— 

 上個星期四,老師說我們第二節課要到樓下打預防麻疹的葯,我們問是吃還是打針,我們都希望老師是說:吃的,沒想到,老師說是打針,搞得我們全班同學人心惶惶。第二節課到了,老師要我們按排隊順序下樓,而且不許吵,因為別的班在上課,所以老師要求我們保持寂靜,我們到了打針的地方,看見還有很多人在排隊,是別班同學沒打完,我還有做心理準備的時間,我數了數,發現我是第十二個要打的,前面的班打完了,到我們班了,鄺石第一個的,出來的時候哭哭啼啼,害我差點暈過去,還好老師不是按照做操順序排的,是按表格排的,我被排到最後一個,我高興的發狂,因為“死”的沒那麼快,還有更多的時間做心理準備,我們班有幾個出來了,告訴我很痛很痛的,害我咬着手臂使勁的在那裡叫,快到我了,我幾乎要傻眼了,打完針的同學個個都流了好多血,特別是曾俊潼,流了好多血,整個棉簽吸滿都還未止住,輪到我了,我閉着眼睛,安靜的伸出手臂,像是自己要進鬼門關了,我先感覺到一陣寒涼,像是鬼在舔我手臂,突然,我的手像被蚊子咬了一下,麻麻的,我叫醫生開始打吧,醫生說打完了,啊?打完了,騙我的吧,根本不痛呀!而且我一滴血也流不出來,我想一定是我的脂肪太多,所以不痛也不流血。為什麼打針能讓大家人心惶惶呢? 

 通過這事給我一個啟發,我們不能給過去不開心、不愉快的事情來影響自己,不能給自己找借口,要勇於面對。就像我們過成績不好沒關係,只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一定能取得好成績。大家加油吧!相信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打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