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與同學們一起去三隊玩。 

  通過幽幽的小徑、趟過叮咚的小河,我們終於來到了那裡 

  在那裡, 我們看到了許多花。 

  有紅似火的玫瑰、有潔如玉的薔薇、有粉如霞的月季、有紫如玉的芍藥······一朵朵美如畫家筆下那維妙維俏的畫;一朵朵麗如作家筆下那妙筆生花的文章。 

  我們選了一個有山有水有樹的地方。 

  現已是夏初了,但還有些舂天的味道。 

  小草從好像剛地下探出頭來,柔柔的。它用自己的身軀,為大地編織一件綠的衣裳;桃花謝了,結出了青青的小桃子,小桃子探出笑臉, 顯得格外誘人 。櫻桃,馬上就要成熟了,紅紅的、黃黃的。 

  花兒也不甘示弱。 

  紅艷欲滴的月季給人一種清醒向上的感覺;杜鵑花也開了,鮮紅鮮紅的,像小寶寶的紅臉似的;玫瑰小姐也從它的被窩裡鑽出來了,和它的鄰居們高興的聊天; 還有河邊上那些不知名的小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 

  小河也很迷人。 

  河邊的柳樹猶如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長發; 小河歡快地唱着歌;河面上的鴨子游來游去,真是“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唱歌,青蛙在河邊唱着,不比小鳥差。 

  樹林,也很美。 

  樹林幽靜幽靜的,小蟲鳴叫着,大樹就是他們的家。一棵棵大樹拔地而起,最高的有幾十米,最矮的也有四五米。 

而我們野餐地點上面自然形成的野薔薇棚架,彷彿再為我們遮陽。 

我們坐在草地上,觀賞着美景。

您正在瀏覽: 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