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色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色美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冬爺爺尾隨着秋姑娘,邁着輕瑩的腳步,悄悄的來臨了。 

冬爺爺一到,淘氣的小雪花也忍不住想到人間來玩一玩。瞧!窗外白茫茫的一片,銀裝素裹,美麗極了! 

大樹穿上了白色的長袍,草地披上了雪白的地毯,連房頂也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花”。 

山上白了,地上白了,整個世界都變白了。可鵝毛般的小雪花還在漫天飛舞。像玉一樣潔,銀一樣白,煙一樣輕,柳絮一樣柔。紛紛揚揚的從彤雲密布的空中向下飄落。我忍不住伸手去接幾片雪花,沒想到它一落到我手中,便成了一顆顆晶瑩透亮的小水珠。 

樓下,孩子們開心的歡呼着。他們有的在滾雪球,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堆雪人。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我再也忍不住了,趕緊圍上圍巾,帶上手套,穿上雨鞋,三步並作兩步的往樓下衝去……

您正在瀏覽: 冬色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色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