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朋友”走進我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朋友”走進我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平時我不太愛看書。媽媽對我說:“你這麼不愛看書,長大了不會有出息。” 

  有一次,媽媽逼我看書。沒辦法,我只得硬着頭皮低頭看。這是一本有關健康衛生方面的書。看着看着,我忽地有了興趣。只見書上這樣寫着:很多人刷牙都是橫着刷,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刷牙方法。“錯誤?”我想,“平時,我們一家人不都是這樣刷的嗎?難道這也有錯?” 我繼續往下看,上面寫道:正確的刷牙方法是豎刷法。即順着牙縫刷,上牙從上往下刷,下牙從下向上刷,咬合面來回刷,上下裡外都刷到。橫刷法容易使牙齒有橫紋,另外,牙縫內的臟物也不容易清除。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看來,多看書還真能長見識。真應乖乖地多聽媽媽的話。對了,還應告訴爸爸媽媽也用豎刷法刷牙。 

  從此,我愛上了看書。媽媽也不知是何原因。只是背地裡偷着樂。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三(2)班  陳雨 

  指導老師 蔡鑫芳

您正在瀏覽: 書朋友”走進我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朋友”走進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