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寒

  詩情如畫,朦朧中又一次浮現了你們的模樣。那一次的雨是否沖刷了所有的記憶,寒冷的氣息,再一次凝固。

  深秋的那一天,我起得很早,窗外並不是那麼昏暗,玻璃窗上陣陣滴落水珠,緩緩地流淌。兩滴、三滴……重疊在一起。我坐在窗台上,仰望着天空!不知那一滴會提前降落。我慢慢地抱緊雙腿,卧成一團,不禁冷顫了一下,風雨交加,與雷聲共鳴。我有些畏縮,閃電無聲響的帶着光芒閃耀,有些驚慌。

  我的頭懶惰地依靠在牆上,雨漸漸小了起來,我的腿幾乎麻木,手腳有些冰冷,寒冷的空氣圍繞在我身旁,我呼吸了一口冷氣。

  我盯着被秋雨洗滌過的玻璃窗,那麼的明亮。我彷彿聽見了一個聲音,一滴雨拍打在玻璃上,顯得不均勻。它打斷了我的思緒,不禁讓我想起,離別的那一天。

  大雨狂灑的清晨,小學畢業,我們個個有些依戀的心情。放學后,我和一些同學跟老師去了辦公室,老師望着我們,那不舍的神情顯得那般庄凝。老師再一次的千叮嚀萬囑咐,早已不生疏,眼角的淚珠還是忍不住,早已泣不成聲。窗外的雨,孤單寂寞的瀏覽,毫不領情的天空愈來愈昏暗。

  也許當時我早已忘記那時在下雨,陰冷的空氣伴隨急逝的雨,我無目標的行走,像被竊走了靈魂。

  路上的行人紛紛奔跑,我周圍的人也漸漸稀少,空蕩的小路上,我顯得那麼無助。

  我躺坐在窗台上,神情有些模糊,寒冷的氣息又把我喚醒,時間漸漸冷卻,回憶漸漸停止。

  秋雨的飄渺勾起回憶的浪花。寒冷的歲月奏着秋雨的纏綿,異樣的秋雨寒。

  初二:雲靜熙

您正在瀏覽: 秋雨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