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字之美——手隨心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之美——手隨心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文字之美——手隨心動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文字作文 我與文字作文

文字也是一種美,看着一個個活蹦亂跳的方塊字從筆尖流過,在純白的淡綠格子紙中猶如一捧捧沁人心脾的露水從葉脈滑過,心裡就總有一種安詳舒適的感覺順着心的紋路被抽出。很自然,舒適得讓人彷彿落進了一個泡泡浴池一般。靈感在柔和的陽光下跳過,一伸手,在清脆的聲響過後,唯美的彩光化成一條蜿蜒無盡的曲線四散游開。游出一幅幅美麗的錦畫,游出一行行精美絕倫的文字。於是,就這樣,心中迸發的幻想充遍整個身體,將最美留在大腦,將最真留在淡綠之間。 

  不知是不是有手我們才能將真情吐露,就像圓實的蠶在嫩綠的葉子上吐出團團白絲,一層兩層,沒有絲毫雜質,是那樣的純潔,凝聚着自然的精華,散發著靈氣。文字也被我們玩弄於手指之間,凝聚着智慧,也凝聚着世界的真善美,一層一層把它們包圍,如一杯攪拌的咖啡,濃濃的黑棕色與淡黃的伴侶有規律地溶在一起,香純滴落杯外,文字也從指縫中滲透,灑在紙上。 

  不知道是不是有心我們才能對龐大的世界有所感知,就像在太陽只剩下那通紅的一角照射着大地時,近似透明的月亮披着湛藍與淡紫的紗衣默默站在一旁。看着連綿的山收起了煥發著生命的綠色,像只溫順的綿羊接受孩子的撫摸似的感受着太陽餘光那隻巨大雄渾的手的安撫,月亮不知自己的美麗,但她卻已在星輝陽光共同的照耀下達到最美的境界了。世界在那無數天里也被我們用心去觀賞,日升月落,潮退浪涌,不知不覺中,微薄的耕地成為了宏大壯觀的田園,而世界,也成為了我們的觀光者。與一顆顆在胸膛中跳着的熾熱的心一起,盼望着勃發的前夕。 

  手隨心動,心靈在自然這汪透澈的湖水中不斷得到熏陶,熾熱因為文字而平靜了下來,最善的心觸動了最美的腦,最美的腦觸動了最真的文筆。文正如它的字形一樣,像一條飄逸的綵帶,流光溢彩,大千世界便躍然紙上,猶如一棵新苗,是那般翠綠、平凡,綻放着生氣,長大后,葉子像浸了墨的宣紙,嫩綠隨機盛開,葉子上結出了奇花異果,卻永不凋零。這就是文字與自然表達世界的不同。 

  文字的美是永恆的,就是夜空中璀璨星河中最亮的一顆,別的星雲光彩奪目一時,而這一顆的光輝,永世長存……

您正在瀏覽: 文字之美——手隨心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之美——手隨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