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蓬萊仙島——付瑞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蓬萊仙島——付瑞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蓬萊仙島——付瑞雪 標籤:游蓬萊閣作文 瑞雪作文 瑞雪兆豐年作文 蓬萊閣作文

  游蓬萊仙島

  付瑞雪

  “漠漠水田飛白鷺,陰陰夏木囀黃鸝。”這首夏日絕句恰到好處的描繪了蓬萊仙島那如詩如畫、如夢如幻般的綺麗景色。

  記得那天我心情開朗,一路歡唱來到了蓬萊仙島。這裡的空氣清新,讓我呼吸順暢,這裡的景色,令我大開眼界。我們首先來到海邊,浪花拍打着岸邊的岩石,那聲音像是震天的雷聲。再看看海上那海鷗的叫聲清脆悅耳,這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我穿着鞋子小心翼翼的走進海水裡,感覺到海水涼涼的,非常舒服!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海洋世界,那些熱帶魚的顏色五彩斑斕,有粉紅的、紫紅的、紅的……我們還看到了活了一百多歲的大海龜,可惜它已經死去。我們還看到了巨大的、兇猛的大白鯊,工作人員真厲害呀,能把肉放到大白鯊的嘴裡,大白鯊立刻顯得不那麼兇猛、威風了,而是更加溫順了。

  然後,我們又去看了一場經典的話劇《海的女兒》,那才叫美呢!我們還看到了性情溫柔的海豚,他們很友好,還跟我們握手呢!幸運的是我們還見着了又高又大的海獅、北極熊、南極的企鵝、鯨魚、蝴蝶魚等。

  最後我們又去游泳,我們把傘紮好,喝着飲料,愜意得很!我和妹妹來到了水中,我們打水仗,做遊戲,玩得非常開心!

  夏日真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游蓬萊仙島——付瑞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蓬萊仙島——付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