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老狼——付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老狼——付瑞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和老狼

  付瑞雪

  有一天,獅子大王生病了,所有動物居民都來看望獅子大王,其中有老狼。老狼說:“大王,狐狸正在山頂偷着樂呢!”獅子大王大怒。

  獅子大王說:“把狐狸給我抓來!”“是,大王!”老狼說。老狼譏笑了一下,狐狸來了,獅子大王問:“聽有動物舉報你說,你在山頂上偷着樂,給我如實招來!”狐狸說:“大王,您息怒,我給您去尋藥方了!”“哦,原來如此!”獅子大王說:“這藥方是披上狼的皮,再吃上這用藥配製的藥丸,保您的病立刻見效!”狐狸說。“大王,萬萬不可,萬萬不可呀!”老狼剛說完,就被拖到油鍋里去了。老狼掙扎掙扎再掙扎,可是它的掙扎已經沒有用了。

  老狼的皮被剝了下來,它已經奄奄一息了。它的皮被披在了獅子的身上,這時狐狸嘲笑老狼:“老狼啊老狼,你也有今天!”獅子大王說:“謝謝你,狐狸,讓我的病情有所好轉!”就這樣,狐狸當上了動物王國的大臣。而老狼呢,被埋葬到了地下。這正所謂:狡詐之人,不可信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老狼——付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老狼——付瑞雪 暫無評論